竞赛首页 || 组织机构 || 大赛进程 || 赛事动态 || 竞赛规程 || 参赛队伍 || 历届回顾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竞赛>>结构设计竞赛>>参赛队伍>>正文
· 湖南大学参赛队伍简介(3支)
· 湖南工学院参赛队伍简介(3支)
· 湖南工业大学参赛队伍简介(4支)
· 湖南科技大学参赛队伍简介(4支)
· 湖南科技学院参赛队伍简介(3支)
· 湖南理工学院参赛队伍简介(4支)
· 湖南农业大学参赛队伍简介(4支)
· 湖南文理学院参赛队伍简介(3支)

邵阳学院一队

作品名称:方舟

我们来自美丽古城邵阳的高等学府邵阳学院。我们队成员三位:王兴旺,刘成,赵海华。以下是我们队员的简介:

王兴旺富有想象力,同时吃得苦霸得蛮耐得烦,很富有湖南人的特性。主要负责模型设计细部连接问题处理。

刘成成熟稳重很有耐心,动手能力很强,做事也很稳重。负责裁纸底部制作。

赵海华团队精神很强,在我们团队中起有核心凝聚作用,每当我们做的很烦很燥的时候,他总是能够把我们积极性调动起来!主要负责边框以及梁的制作。

邵阳学院二队

作品名称为:白色猎人

白色是作品的颜色,猎人是无畏的,强悍的。这正好符合我们面对本次比赛的精神。作品外形近于盒状。主要由纸梁承担钢珠的冲击荷载和静荷载,为了抵抗冲击荷载。通过多次试验,作品根据计分公式设计了合适的尺寸。

本队共三人,就读邵阳学院城建系土木工程房屋建筑专业。他们分别是王磊,张广,赵炳翰。其中王磊负责方案的整体设计,张广负责主要构件的制作,赵炳翰负责方案的修改。三人从一开始便齐心协力不断地尝试新的方案。一有新的,觉得可行的方案就马上制作,可谓行动力超强。每次试验之后,三人迅速讨论,查找问题所在,并马上做出新的改进后的方案。我们相信:每次成功的作品后面是由无数的失败组成。

邵阳学院三队

作品名称:纸立方
队伍简介:我们队来自邵阳学院城市建设系土木工程一班。

组长:符金良,思维活跃,主要负责设计模型。组员1:梁承沙,做事效率高,制作模型时速度最快。组员2:陈乐平,非常细心,主要负责模型的细部处理。
在模型制作过程中我们运用到了很多我们所学过的知识,如理论力学、材料力学、结构力学、钢结构设计原理等。

 

关闭窗口
 

湖南省第三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专题网站

南华大学 城市建设学院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