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首页 || 组织机构 || 大赛进程 || 赛事动态 || 竞赛规程 || 参赛队伍 || 历届回顾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竞赛>>结构设计竞赛>>参赛队伍>>正文
· 湖南大学参赛队伍简介(3支)
· 湖南工学院参赛队伍简介(3支)
· 湖南工业大学参赛队伍简介(4支)
· 湖南科技大学参赛队伍简介(4支)
· 湖南科技学院参赛队伍简介(3支)
· 湖南理工学院参赛队伍简介(4支)
· 湖南农业大学参赛队伍简介(4支)
· 湖南文理学院参赛队伍简介(3支)

    第一队,取名尖锋队,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2011级建筑工程专业的3名学生组成。张贵,尖锋队队长,曾担任过班级班长,团支书,获得过优秀团干,优秀团员等称号,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爱励志奖学金,甲等奖学金等。廖翌航,担任过班级学习委员等职务,获得过三好学生等称号,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2次),优秀学生乙等奖学金、第二届结构设计竞赛小组三等奖、湖南省工程模型设计竞赛优秀奖等。唐昌武,班级班长,获得过优秀裁判员、优秀国旗手等称号,获得结构模型设计选拔赛三等奖等。

第二队,取名抗击冰雹小分队,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3名学生组成,其中22013级学生,12011级学生。队长李思宁,2013级土木工程专业学生,曾获丙等奖学金1次,在校环保模型大赛中获优胜奖。胡颖,2013级工程力学专业学生, 曾获甲等奖学金1次,多次参与校内文艺演出。姚轶,2011级城市地下空间专业学生,多次获得校优秀个人称号,曾担任学校社团部副部长。

来自不同专业,不同年级,但怀揣着同样的梦想。校内选拔赛的激烈角逐让他们明白了什么是坚持,一次一次的挫败也未能浇灭他们对胜利的渴望。他们有着与梦想相匹配的努力、有着亲密无间的合作,他们仰望星空,同样脚踏实地。支持他们走到现在的不是运气而是实力,这同样会支持他们走的更远!

第三队,取名梦阳队,有向往希望之意,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2013级的3名学生组成。队长李梦阳,土木工程专业学生,负责材料的精确裁剪。莫彤彤和张钰玺为工程管理专业学生,负责卷杆及模型拼装。

朝气蓬勃,昂扬向上,本着对结构设计最单纯的热爱一同踏上了平凡之路。不惧失败,只求获取知识,提高自己,做一个合格的土木人,我们是光荣的涉外学子......

 

 

关闭窗口
 

湖南省第三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专题网站

南华大学 城市建设学院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