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首页 || 组织机构 || 大赛进程 || 赛事动态 || 竞赛规程 || 参赛队伍 || 历届回顾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竞赛>>结构设计竞赛>>大赛进程>>正文
· 湖南省第三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获奖…
· 湖南省第三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闭幕
· 模型加载比赛正式开始
· 专家模型评审正式开始
· 各参赛队伍作品制作完成
· 湖南省第三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开幕…
· 热烈庆祝湖南省第三届大学生结构设计…
· 热烈欢迎参加湖南省第三届大学生结构…

湖南省第三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正式闭幕

城市建设学院 陈果毅  肖茁良  张悦林

      2014年11月30日星期日,历时三天的湖南省第三届结构设计竞赛在南华大学图书馆学术报告厅正式闭幕。莅临此次闭幕式的领导有湖南省教育厅副厅长葛建中、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袁湘江、南华大学校长文格波、南华大学副校长阳小华、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人事教育处处长陈克军、湖南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杨承玖、竞赛专家评审组组长沈蒲生、竞赛委员会秘书长、湖南省建设人力资源协会高校委员会主任施周以及本次竞赛协办单位湖南锦霖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柳。同时参加今天闭幕式还有省内各参赛高校的老师、学生及专家评委和嘉宾。闭幕式由南华大学副校长阳小华主持。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大会第二项,由南华大学校长文格波致辞。文格波表示感谢前来参加闭幕式的在场领导、专家以及锦霖公司的大力支持,同时向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高校和同学致以热烈的祝贺,对为比赛顺利付出辛勤劳动的所有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大会第三项,由专家评审组组长沈蒲生点评本次竞赛。沈教授首先对此次竞赛的承办方南华大学表示了极高的赞许,赞扬此次竞赛题目具有创新性,对竞赛的筹备工作也进行了称赞。接着沈教授着重点评了一批本次竞赛出现的优秀作品,夸奖同学们思维新颖和做工精细。同时他也对参赛队伍和选手提出了两点意见和建议。

  大会第四项,由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人事教育处处长陈克军宣布本次竞赛获奖名单并由在场领导进行颁奖。本次大赛产生出一等奖五名、二等奖八名、三等奖十二名以及创意美观奖五名和优秀组织奖五名。

  大会第五项,由参赛选手代表刘润红同学发言,通过结构模型比赛,同学们都学到了很多知识,也增进了沟通和交流。

  大会第六项,由竞赛委员会秘书长施周对本次竞赛进行回顾和小结,称赞这次比赛是题目新颖、精心组织、规模空前的大赛。

  大会第七项,由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袁湘江讲话。袁厅长讲话中重点表示对此次竞赛的赞扬,他说这次比赛时一次盛况空前的比赛,是一次土木交流的盛宴、一次各校师生交流的大赛。

  大会第八项,由湖南省教育厅副厅长葛建讲话。葛厅长首先表示对所有参赛队员的祝贺。并重点讲述了结构设计大赛的比赛意义,希望能够借比赛能够推动学术研究,提高湖南高校教育质量和水平。最后他祝愿湖南省结构设计大赛能够越办越好。

  大会第九项,湖南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杨承玖宣布湖南工业大学为下一届竞赛承办单位和参加2015年全国大学生参赛单位名单。

  此次大赛历时三天,紧张而有序,许多优秀作品和队伍在竞赛中脱颖而出。大赛的成功举办离不开领导的支持和关心以及参赛队伍的倾力制作和评审专家、工作人员努力工作。本次湖南省第三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湖南省第三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专题网站

南华大学 城市建设学院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