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评估简报 | 专业概况 | 专业现状 | 办学特色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自我评价 | 专家简介 | 学院首页 
 
学生创新活动平台
2018-12-10 16:05  

平台名称

简要描述

学生参与活动的途径与方式

南华大学大学生创新训练中心

该中心为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将学生的课外创新实践活动纳入规范的教学和管理之中,为学生开展创新实践活动提供了各种便利条件

面向全体学生,择优录取,以电子设计竞赛为引导,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

船山大讲堂楚岳学术节

南华大学船山大讲堂主要邀请海内外知名专家来南华大学讲学,开阔学生的视野,启迪创新思维;研究生楚岳学术节主要邀请校内科技创新方面表现突出的教师给学生讲座,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

面向全体学生,学院组织,自主参加

南华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开设的实验课程涉及市政工程、道路桥梁工程、建筑工程、安全工程、采矿工程、环境工程等学科专业领域,覆盖了土木工程产业链,具有鲜明的行业特色。可以很好地解决土木工程学科专业实验教学在放射性、高危环境条件下,实验教学高成本、高消耗、不可及或不可逆操作的困难。

面向全体学生

长沙创新研究院/实践教学基地

南华大学长沙创新研究院/实践教学基地有利于开展实践教学,搭建科研平台,推进科研成果转化,促进学校产学研合作。

面向全体学生

长三角创新研究院/实践教学基地

长三角创新研究院/实践教学基地的建设,是学校重要的战略举措,是打破学校发展地域限制,突破发展瓶颈的重要部署,同时也是学科持续发展的重要平台。

面向全体学生

南华大学东莞协同创新研究院/实践教学基地

南华大学东莞协同创新研究院/实践教学基地旨在打造人才培养和人才输送基地、继续教育、产业技术研发和协同育人基地。含先进制造协同创新中心、节能与环保新材料创新中心、高性能材料协同创新中心、三废处理与资源化创新研究中心、智创设计协同创新中心和企业发展成长问题诊断协同创新中心等6大创新研究中心。

面向全体学生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给排水专业评估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