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评估简报 | 专业概况 | 专业现状 | 办学特色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自我评价 | 专家简介 | 学院首页 
 
学院组织机构和教学经费投入情况
2014-04-09 15:30  

  学院实行党政联席制。院长主持学院行政全面工作,3个副院长分别分管本科教学、研究生教学、科研与实验室工作,设教学、科研秘书1名,学位点联络秘书3名。院党委书记负责党委全面工作,党委副书记分管学生管理工作。院党委委员分管宣传、保密、组织、纪检、统战等工作。系(所)基层机构的行政、人事、教务和财务等方面的工作均由学院统一管理,各系(所)负责本系(所)的教学、科研等工作,各系(所)、专业共享学院人力和设备资源。

  城市建设学院设有院学术分委员会、学位分委员会、教学指导委员会、学生工作委员会、教学督导委员会等专门委员会。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对全院的教学和教学评估工作进行指导;学生工作委员会负责学生的日常管理和政治思想工作;教学督导委员会负责对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管理和科研等进行督察。

城市建设学院教学督导团成员

组成

姓名

职称

组长

段仲沅

教授

成员

何少华

教授

彭少勇

教授

杨建明

教授

肖仁成

教授

  长期以来,南华大学坚持本科教学经费优先保障原则,稳步加大教学、实验室建设投入,努力改善办学条件,确保本科生业务费、教学差旅费、教学仪器设备维修费、体育维持费等各项教学经费足额投入并逐步增加。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的教育经费主要来源于学校拨款,包括本科教学日常运行经费、本科专项教学经费、实验经费、实验设备更新费和实习经费等。

近四年生均教学经费投入情况表(元/生)

年度

2010

2011

2012

2013

教学日常运行经费

1412.3

1509.6

1598.7

1702.1

专项教学经费

946.8

986.2

1035.7

1123.6

实验经费

189.2

200.3

210.0

230.6

实习经费

511.2

550.1

609.6

663.5

合计

3059.5

3246.2

3454

3719.8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给排水专业评估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