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评估简报 | 专业概况 | 专业现状 | 办学特色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自我评价 | 专家简介 | 学院首页 
 
高等院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评估论证工作培训报道
2018-11-19 08:05 刘海燕 

 

1111日住房城乡建设部举办的“高等院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评估论证工作培训班”在天津城建大学举行,南华大学土木学院副院长王劲松教授带领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熊正为教授、曾涛涛、刘海燕、周帅等4位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工作会议。

 

会议由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评估委副主任委员张晓健教授主持,培训会议开始前,天津城建大学校领导对所有到会老师致欢迎词,住建部人事司何志方处长对评估论证相关事宜做了详细介绍。培训会议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主要由相关专家介绍评估论证工作理念、形势变化、要求与经验。首先评估委主任委员崔福义教授对评估论证工作新概念、新要求做了详细深入的讲解和分析;黄晓家教授从申请书、自评报告到现场考察每个环节做了深入剖析;之后是参评学校的经验介绍,太原理工大学岳秀萍教授结合两次评估论证工作的经验,对评估论证工作的每一环节,每个容易出错的地方都展开了详细论述,受到热烈反响。第二阶段是专业评估论证工作交流与讨论,各院校积极参与,把工作中的疑问,难题都一一进行了讨论和求证。最后崔福义教授对整个评估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整个培训工作内容全面,详尽,收获良多。

 

QQ图片20181123090728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给排水专业评估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