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评估简报 | 专业概况 | 专业现状 | 办学特色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自我评价 | 专家简介 | 学院首页 
 
心系母校,感怀师恩
2018-10-30 08:36  

——南华大学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2008届校友毕业十年回母校座谈

撰稿人:刘裕龙、曾涛涛  摄影:莫韵冰

 

1027日下午三点,南华大学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2008届校友毕业十年回母校座谈会在在土木工程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学科带头人谢水波教授,市政工程系黄仕元、袁华山、陈春宁、周耀辉、李仕友、周帅等教师代表,实验室主任刘迎九,退休教师蔡运川、2008届给排水专业班主任蔡萍莉等教师出席,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各年级代表、部分研究生代表也参与此次座谈会。市政工程系主任曾涛涛老师主持座谈会。

 

曾涛涛老师首先向给排水校友介绍了与会老师与学生代表。校友召集人景洪波介绍此次校友返校的情况,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情感恩。各位到场的校友介绍了他们毕业十年中工作与生活中的感悟与体会。殷切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充分利用在学校的美好时光,把专业知识学好,同时也要尽可能多学习其他有用的知识,具备好奇心,保持不断学习、终身学习的劲头。学科带头人谢水波教授对校友的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向各位校友简单介绍了学校及给排水专业近些年来的快速发展与系列成就。各位老师均表达了对校友返校的热烈欢迎,寄语给排水校友在个人事业发展的关键时期,抓住机遇、抓紧时间,继续完善自己,为给排水专业与南华大学争光。本科生及研究生代表也都参与讨论,向校友请教了实习、就业的一些困惑。各位专业老师也对学生就业、发展提供了诸多建议。

 

此次座谈会也是南华大学校庆60周年的续曲,进一步加深了校友与母校、老师之间的感情及提高了给排水专业校友的凝聚力。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给排水专业评估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