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评估简报 | 专业概况 | 专业现状 | 办学特色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自我评价 | 专家简介 | 学院首页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教育评估中期督察工作汇报
2016-11-29 13:20  

文/杨德晨、马雪璠   图/陈拓

 

20161124日上午,根据住建部专业评估工作安排,清华大学张晓健教授、中南市政总院张怀宇高级工程师两位教学质量督察专家莅临我校对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进行了评估后的中期教学质量督察,整改工作汇报会在校学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南华大学校长张灼华,南华大学副校长刘升学、教务处处长邱长军、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陈振富、本科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副主任龙双连、学工部副部长邹海贵、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劲松、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唐素芝、团委副书记李海洋以及土木工程学院教务室主任、教研室及实验室主任、专业教师与学生代表。

 

首先,由南华大学副校长刘升学致欢迎词。接着,住建部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评估教学质量督查专家张晓健讲话,他先介绍了评估认证工作该如何进行,又介绍了给水排水工程的历史进程。然后由王劲松副院长汇报了整改工作。督察小组听取了南华大学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在教学、科研、实验室、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汇报。走访了土木工程学院教务办公室、资料与档案室、给排水专业实验室、流体力学实验室、抽阅了部分学生的课程设计、毕业设计、专业课程考试试卷,并与教师和各年级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

 

对照全国高等学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教学质量评估标准,督察小组进行了认真的审查和讨论,一致认为:南华大学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通过持续改进,达到了2014年评估整改建议的要求,实现了评估认证的目标。

 

F20161129094712.jpg

F20161129094725.jpg

F20161129122548.jpg

 

DSC_1304

图为张晓健教授对工作汇报做指示

 

DSC_1328

图为张晓健教授查阅学生课程设计

 

DSC_1317

图为张晓健教授对实验室整改提出建议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给排水专业评估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