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评估简报 | 专业概况 | 专业现状 | 办学特色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自我评价 | 专家简介 | 学院首页 
 
城市建设学院召开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评估工作协调会
2014-04-23 16:02  

  4月23日,城市建设学院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评估工作协调会于城建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城市建设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及相关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为客观科学的评价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办学水平,保证和不断提高专业教育质量,土木建筑学院2013年8月向住建部提交了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评估申请,10月接到了评估受理批复并开始自评起草工作。期间,学校领导、教务处及学校有关人员给予大力帮助,并对自评报告提出宝贵意见,学院于2014年1月完成了自评报告工作。专业教育评估是执业注册制度的首要环节,是保证执业注册师在接受正规系统的专业教育时,必须达到的专业理论知识能力和职业能力,是执业注册的基础。此次评估工作协调会议旨在传达专家对自评报告的评审意见,并共同讨论补充材料,为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保障。

  会上,学院副院长周书葵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专业评估工作的进展情况和具体分工,强调了当前主要工作是对教学资料进行规范化整理、准备专家调阅,走访专家、调研工作,文化建设、评估氛围的营造,师生动员宣传等。学院院长陈振富强调评估工作涉及面广,既全面考查被评估专业的办学情况,又涉及到学校其他相关专业学科,希望能得到学院全体老师 的大力支持和相关人员的配合。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给排水专业评估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