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师资力量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力量 >> 正文

林琼

2017年12月05日 08:42  点击:[]

林琼,女,197003月出生,湖南常德人,本科,高级工程师。

 

主讲课程:建筑电气施工技术、建筑电气工程造价、专业软件。

 

从事工业与民用建筑电气设计、施工、监理、安装工程工程造价的管理工作,曾担任企业主要负责人,负责工程技术管理方面的工作。长期从事建筑电气与安装工程设计与造价管理的研究。

 

负责工业与民用建筑项目的电气专业设计30多项、负责工业与民用建筑项目的电气专业的工程监理工作6项、负责民用建筑安装工程造价管理工程多项、负责民用建筑施工电气安装专业多项。设计项目获得部级优秀设计一等奖和部级优秀设计二等奖各一项,获得全国优秀咨询成果二等奖一项。其中施工和安装工程造价管理项目“重庆国汇中心”获得工程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国家优质工程奖”、获得中国土木工程学会“第十三届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中国房地产协会的“广夏奖”。主持校级教改课题1项,参与各种科研课题多项。撰写学术论文多篇。

 

上一条:肖勇 下一条:王劲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