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专业建工方向98级部分校友回母校座谈

2020年10月27日 12:57 文/建筑工程系 柯国军 贺俊钦 图/柯伟 点击:[]

 

秋高气爽,阳光灿烂,土木工程学院迎来土木工程专业建工方向98级部分毕业生返回母校,这是学院为配合南华大学合并组建20周年暨建校62周年举办的系列活动之一。

 

校友座谈会于20201024日上午在土木工程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柯国军教授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唐素芝副教授,建筑工程系系主任孙冰教授和建工系党支部书记方耀楚博士等老师,以及土木工程专业建工方向98级部分毕业生参加了会议。参加座谈会的校友有宁波市东钱湖管委会建设局局长卓世波、深圳雅鑫建筑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总工杨朝峰、某设计院杭州分公司负责人严迪英、润和集团工程部部长许超、深圳群伦项目管理衡阳分公司负责人易军、某建材销售公司私企老总廖雷钢、宿松县规划建筑设计院咨询部负责人严红岩和南华大学规划基建处科长姜雄等。

 

会上,首先由柯国军教授致欢迎辞,接下来唐书记介绍了土木工程专业近几年的发展状况,包括学院发展历史、本科与研究生教育、教学科研等各个方面取得系列成就,感谢校友对母校的关心与支持。各位校友分享了工作成绩与体会,感谢学校的培养,同时表示今后将在专业发展与就业等方面与母校开展积极合作。期间,与会老师就人才培养、工程实践、就业指导等方面与校友门进行了热烈而有益的探讨。

 

座谈会后,师生们在会议室内合影留念,并一同在学生食堂共进午餐,校友们重温大学美好时光,并再次感谢学校校友会和学院对本次活动的精心安排!

 

DSCF4079

 

DSCF4082

上一条: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专业2006级校友回母校座谈 下一条:98级给排水专业校友俞立红回母校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