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校友雷海梅女士来我校进行报告宣讲

2018年10月15日 19:14  点击:[]

土木工程学院 杨鑫 伍随意 陶秋旺

 

1014日上午10点,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工民建专业87届校友、深圳智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雷海梅女士莅临本校,在第一教学楼111教室作了题为《建筑全生命周期的BIM应用》的报告。报告会由土木工程学院陈振富书记主持,老师代表以及学生与会。

 

报告会上雷总重点向大家讲解了设计阶段的BIM应用与施工阶段的BIM应用,BIM设计过程具体包括创建各专业BIM模型进行图纸审核、集成各专业BIM模型进行碰撞检查,以及基于BIM技术的沟通协调模式和设计图纸三维可视化交底,通过精确计划,多算对比和有效管控等BIM技术的具体表现使生产效率和建筑质量提高。随后雷总向我们展示了最新的BIM+VR智能营销模式,让我们充分感觉到科技的进步与力量。最后雷总向我们说明了在运营阶段的BIM应用手段。

 

报告会现场气氛热烈,两百四十多个座位的教室,座无虚席,在90多分钟的报告会上,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本次报告会加深了南华大学与企业之间的合作,以本次报告会为契机,双方表示以后将更加深入校企合作,把人才培养做实。

 

DSCF6608

雷海梅女士在作报告

DSCF6645

雷海梅女士与老师和同学们的合影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校友雷海梅女士来我校进行报告宣讲 下一条:迎校友 回母校 建名校——李大庆校友捐赠创新应用实验室推动学科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