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术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师生赴大理参加第二届矿山环境污染与修复学术研讨会

2020年11月19日 14:52 土木工程学院 李仕友 点击:[]


2020116-8日,由华南理工大学、昆明理工大学主办,工业聚集区污染控制与生态修复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昆明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第二届矿山环境污染与修复学术研讨会"在云南大理召开。

 

我校师生代表团:谢水波教授,李仕友副教授,王国华博士、荣丽杉博士等参加了此次研讨。会议采用主分会场的形式举办,涉及主会场和4个专题分会场及研究生专场。内容涉及矿山废水及废渣处理与污染控制、矿业废弃地生态修复与环境监管、矿区及周边农田重金属污染修复、重金属污染防治产研对接企业家-科学家论坛等议题。

 

这次会议,围绕矿山环境与生态修复展开了热烈的学术交流与讨论,为我国矿山环境领域创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

 

IMG_20201107_133127

学术交流会议现场

 

合影

我校参加会师生合照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师生赴京参加2020中国工程防火技术与灭火救援大会暨消防给水及自动喷水会议 下一条: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师生赴长沙参加第十届重金属污染防治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