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术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天津大学专家一行来学院开展项目交流

2020年09月21日 12:36  点击:[]

/土木工程学院贺俊钦李竹静  /王立则

 

2020918日上午930在学院三楼会议室,我院85级优秀校友、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副院长宋建军、天津大学刘俊杰教授一行7人莅临我院指导,并召开科研项目交流会。学院领导、系主任、教授、博士参加会议,谢东副院长主持会议。

 

首先,谢东副院长对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天津大学专家一行莅临学院指导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主要学科的研究方向和专业特色。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宋建军副院长介绍了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的主要业务,并提出期望与我校多进行人才交流与培养,实现联合办学。天津大学刘俊杰教授、姜楠教授分别介绍了天津大学建筑与环境学科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

 

然后,项目组各方就“****通风关键技术及设备开发研究”课题的研究分工、研究进度安排及人员配置等方面进行深入讨论。

 

最后,与会各方就土木学院学科发展中的人才培养和引进、校企合作与科研技术成果转化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并在课题联合申报、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合作共识。此次会议加强了土木学科与核行业的交流,扩大了学院学科影响力,拓宽了学科发展的建设思路,促进了产学研合作。

 

****通风关键技术及设备开发》项目由中国核电工程公司、南华大学、天津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河南核净洁净技术有限公司和生态环境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共同承担,南华大学作为第一参研单位获批经费606万元。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赵文玉博士来土木工程学院讲学 下一条:湖南省2020年“绿色建筑与智慧城市”研究生暑期学校第十二天回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