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庆祝第36个教师节——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教授代表座谈会

2020年09月10日 17:19  点击:[]


根据《关于做好庆祝第36个教师节工作安排的通知》的要求,教学学院组织形式灵活多样的教师节庆祝活动,弘扬尊师重教传统,构建新时代尊师文化。202097日下午3点在学院三楼会议室,我院召开教授代表座谈会,学院领导、部分教授参加会议,陈振富书记主持会议。

 

教授们在教授治校、学院硬件与环境建设、资源整合、老师考核标准、对外交流、教学改革、增强教研系室凝聚力、教学成果凝炼方向、提高国自科标书质量等多方面提出了建议,并表示一定会支持学院工作,高质量完成任务。

 

院领导感谢老师们对学院作出的贡献,就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引领等方面工作与教授们进行了探讨。

 

谢东副院长指出学院对外要重视人才引进、争取资源,对内要加强学院内涵建设,发挥教授重要作用,传承教学特色,开展专题讨论,扩大交流。

 

会议认为大家共同谋划,凝神聚力,团结一致,努力奋斗,一定会把学院建设得更好。

 

 

上一条: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天津大学专家一行来学院开展项目交流 下一条: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