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2020年09月04日 15:09 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

202093日下午在四楼会议室,学院召开疫情以来第一次线下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陈振富书记主持。

 

陈振富书记介绍我院引进的3位博士,宣布学校新聘任的我院基层组织负责人名单。

 

唐素芝副书记就工会工作、复学后的学生问题、就业率等发表讲话。王劲松副院长强调研究生学术诚信、实验室安排查整改。刘清副院长回顾上半年教学日常工作,说明本学期的工作安排。

 

谢东副院长谈到对学院的思考,指出学院的现状和面临的困难,以及破解难题的主要措施,并强调今年的重点工作和当前的主要工作。

 

最后,陈振富书记主要讲了教学要以学生为中心,重视课程思政,学院实行2019级本科生导师制,号召大家参与衡阳创卫活动,进行卫生大扫除。他希望全院职工坚定信心、团结一致、扎实工作、突出重点、围绕主线开展工作,共同努力,建设好学院。


 IMG_20200903_150837

 IMG_20200903_155326

上一条:新学期院领导走访系室 下一条:土木学院召开新学期系室主任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