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湖南省2020年“绿色建筑与智慧城市”研究生暑期学校学结业典礼圆满落幕

2020年08月29日 16:31 文/李竹静 图/伍随意 杨金辉 点击:[]

 

829日上午1100,湖南省2020年“绿色建筑与智慧城市”研究生暑期学校结业典礼正式开始。南华大学研究生院领导与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领导及老师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陈振富书记主持。

 

本次会议采取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模式,领导和老师们齐聚在土工程学院会议室与线上学员进行交流。会议议程第一项,由土木工程学院王劲松副院长宣布本次暑期学校结业名单。根据学员们的出勤及心得体会提交情况,本次研究生暑期学校最终准予153名学员顺利结业。会议第二项,由南华大学研究生院王新林院长宣布本次暑期学校优秀学员名单。领导小组根据学员综合表现,在结业学员的基础上评选出33位同学,并授予优秀学员称号。会议第三项,由优秀学员代表李竹静同学发言,她代表所有学员向本次活动中给予我们关爱和传授我们知识的老师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会议第四项,由土木工程学院谢东院长发言,谢院长对本次暑期学校中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并对湖南省教育厅和南华大学研究生院对本次暑期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同时也感谢各位专家的精彩报告,和各位老师的辛苦付出。会议的最后一项,由陈书记宣布湖南省2020年“绿色建筑与智慧城市”研究生暑期学校圆满结束。

 

为期13天的暑期学校正式结束了,相信大家都是收获满满,希望同学们带着领导和老师们的殷切希望,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努力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提高生态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会议现场图片

 

上一条:土木学院召开新学期系室主任会议 下一条:湖南省2020年“绿色建筑与智慧城市”研究生暑期学校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