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湖南省2020年“绿色建筑与智慧城市”研究生暑期学校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2020年08月17日 20:34  点击:[]

/杨鑫 伍随意 杨金辉  /曹正平 周振微


817日上午8:30,湖南省2020年“绿色建筑与智慧城市”研究生暑期学校开学典礼在南华大学西苑办公楼二楼视频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暑期学校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南华大学研究生院(部)和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联合承办,以线上直播的方式向广大学员即时共享。湖南省学位办主任颜胜利、南华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唐振平教授、南华大学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于涛教授、南华大学研究生院院长王新林教授、南华大学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彭建军教授、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领导,以及部分研究生代表出席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振富教授主持。

 

开学典礼在现场观众和直播网友的期盼中紧张有序的进行。陈振富教授首先介绍了出席开学典礼的领导、专家、老师和同学们。而后南华大学副校长唐振平教授向各方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简要的竞赛了南华大学及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科的情况,对本次研究生暑期学校的主题进行了充分的肯定,他在讲话中谈到,“绿色建筑”和“智慧城市”是未来城市建设与管理的两个重要目标,也是建设两型社会的重要途径之一,并希望暑期学校的开办能培养学生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精神,提高学生科学的思维方法和能力。土木学院副院长谢东教授详细介绍了暑期学校的筹备情况,从接收上级通知、建立筹备委员会到组织宣传招生、邀请专家教授授课及制定教学安排、学习等各方面所做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湖南省学位办主任颜胜利在线上对暑期学校的开班表示祝贺,对与会人员表示欢迎,对工作人员表示诚挚问候,结合暑期学校主题对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科给予了赞许,颜主任在致辞中还对开办暑期学校的意义进行了阐述,并衷心希望本次研究生暑期学校能够圆满完成、学生们能够获得实质性的收获。

 

本次暑期学校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清华大学张楚汉院士、聂建国院士等业界知名专家学者的报告讲座即将正式开始,届时一定能为同学们提供一个严谨专业的学术交流平台。

 

1  会议现场

 

2  南华大学副校长唐振平讲话

 

3  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振富主持

 

4  南华大学土木学院副院长谢东讲话

 

上一条:湖南省2020年“绿色建筑与智慧城市”研究生暑期学校学结业典礼圆满落幕 下一条:悠悠风雨路、浓浓鱼水情——土木工程学院到郴州开展党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