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度学院目标任务布置会议

2020年05月14日 19:08 周振微 点击:[]


2020514日上午在学院三楼会议,我院召开2020年度学院目标任务分解、近期工作布置会议。谢东副院长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系室正副主任、学工办、教务办、科研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谢院长指出当前工作两手抓,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课复学。日常工作与重点工作相结合,确保学生安全有序返校,集中力量做好今年学院的四件大事,申报博士点、第五轮学科评估、申报土木工程认证、申报一流专业。今年学校下达到学院的目标责任要层层压实责任,各项业绩指标落实到人。

 

唐素芝副书记介绍了学生返校情况,要求工作细致。她强调学生是全院的学生,保证安全第一。要关注学生心理,老师注意讲话方式,发现情况要及时介入、及时上报;做好论文指导、重修补考,加强辅导,帮助学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

 

针对学院2020年度本科教学目标任务、科研任务指标、国际化业绩指标、研究生教育业绩以及分配到各系室的任务和指标数,分管院领导进行了详细解读说明,并解答、讨论系室主任提出的问题。

 

陈振富书记要求各系室召开专题会议,讨论学院分配到系室的教学、科研、国际化各项任务,指标分解、落实到人。他强调学生返校防控是目前学校最大的政治任务,是三全育人的一部分,也是对学校运行的大考验,要提高政治认识。

 

会议最后,大家讨论了学生返校相关教学问题,各年级各专业学生教学工作安排,考试安排等。

 

IMG_20200514_092659

 

IMG_20200514_091237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2020年第一批第一志愿硕士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工作顺利展开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开展2020春季学期教学中期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