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美丽、魅力、合力”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三八妇女节”主题线上团聚会

2020年03月10日 19:22  点击:[]

 

为庆祝第110三八妇女节,活跃女职工生活,提高女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于38日上午举办了美丽、魅力、合力主题线上团聚会,分享女性的美丽、魅力,激发女教职工们积极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在云端共度属于自己的节日。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副主席程美玉老师主持,土木工程学院全体女职工、院领导、分工会委员参加了线上团聚会,取得了良好效果,获得一致好评。

 

团聚会开始,分工会唐素芝主席致三八节贺词并在贺词中诠释了土木老师的美丽,魅力和合力,她说土木女老师一点也不土,个个美丽如花;土木女老师一点也不木,个个智慧超群,魅力十足;土木女老师更加深谙混凝土的特性,更加懂得相互配合、齐心协力的重要,无论是在家里还是在院里都是合力冲天。接下来女同胞们围绕美丽、魅力、合力主题,互动讨论发言,不同类型的女职工代表现身说法,从家庭教育、父母对子女的言传身教、正确处理婆媳关系,如何搞好线上教学等方面做了专门交流和讨论;最后院党委陈振富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说这次会议开得好,时间结点好,形式好,效果好,号召土木女老师拥抱美丽,彰显魅力,形成合力。最后,团聚会在热闹的抢红包接龙活动中圆满结束。

 

这次团聚活动为土木工程学院女职工促进感情、经验交流提供了一次很好的机会,营造了浓郁的节日气氛,让土木工程学院广大女职工度过了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

 

IMG_256

 

上一条:使命在肩 共育新人 下一条:建工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