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通过线上会议进行工作部署与年度考核

2020年02月28日 16:14 李智 董腾 点击:[]

 

2020227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线上会议,院领导、系室主任、党支部书记、院学术委员会成员、院督导团成员参加。会议对学院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完成了我院2019年度教职工的考核工作。

 

此次网络会议由陈振富书记主持,首先陈振富书记传达了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及上级部门的有关会议与文件精神,对学院正式开学方案与要求、主题党日活动、项目申报、学校信息化建设等近期工作做了宣讲。唐素芝副书记介绍了学生工作及2020届考研现状,对张振峰等老师通过网络会议方式与班级学生及家长进行沟通提出了表扬。王劲松副院长传达了学校科研工作会议精神,对研究生培养工作进行了安排,汇报了学科评估的相关准备工作及评估目标,并对我院今年科研项目申报进行了动员。刘清副院长介绍了开学以来我院线上教学的情况,我院老师上课率和学生到课率高,互动性好,受到了学校的表扬,然后对毕业设计、实践环节的教学提出了要求。

 

随后,依据学校和学院相关文件,会议进行了2019年度考核评优工作,学院在基层推荐的基础上,系室负责人介绍了本部门的述职考评情况,参评优秀人员进行个人述职,学院考核工作小组参会成员民主评议,投票推出了考核优秀人员,确定了报学校审定的考核等级。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专业考研复试调剂指导讨论会议 下一条:未雨绸缪、开拓思路、积极应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