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南华大学深圳校友会土木分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2020年01月18日 15:37 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

    1月12日的深圳阳光明媚,晴空万里。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振富带领院领导及部分老师来到深圳,出席南华大学深圳校友会土木分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原衡阳工学院、中南工学院建工系、南华大学建筑工程与资源环境学院、南华大学城市建设学院、南华大学土木学院毕业的在深工作的60余名校友,以及原衡阳工学院给排水专业老师、现平南铁路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綦尤德,原南华大学建筑工程与资源环境学院副书记、副教授何日生一起参加了会议。大家齐聚一堂,回忆美好往事,共话初心,商讨未来。

    会议由南华大学深圳校友会秘书长谢军主持。大会选举李大庆为南华大学深圳校友会土木工程学院校友分会会长。谢军、杨琳、李少平、宾建雄、谢秋明为副会长。选举深圳建数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建数运维技术有限公司为会长单位,深圳市中深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深圳市筑华管业有限公司、深圳市安托山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瑞雪丰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深圳雅鑫建筑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为副会长单位。陈振富书记、唐素芝副书记、王劲松副院长、綦尤德副书记、何日升老师等上台为会长和副会长单位授予了牌匾。

    李大庆代表校友会向校友和老师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校友会将积极调动广大校友的积极性,实现凝聚共识,加强校友间信息传递、经验交流和协作互助,建立资源平台,打造校友间与学院的重要纽带,为校友和学院的发展助力。为办好此次活动,校友们积极出心出力,会长与副会长们为分会捐助了8万元活动经费,彰显了责任与担当。校友杨琳代表在深校友向土木学院全体老师表达了深深的敬意,感谢母校的培养,向老师们介绍了在深校友的基本情况。

    陈振富书记代表土木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向校友们致以亲切的问候,热烈祝贺南华大学深圳校友会土木工程学院校友分会的成立,并感谢校友们为国家经济建设和深圳的发展做出的贡献。

    午宴后,校友和老师们一同游览了由土木给排水专业校友参与设计的深圳中心公园,交流彼此感情。

    最后陈振富书记向校友们汇报了土木工程学院近年的发展,讲到2019年暖通和给排水获批国家一流建设专业和土木工程获批湖南省一流建设专业时,校友们表示了热烈的祝贺。王劲松副院长向校友们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在绿色建材与智能建造领域的科研成果转化,激发了校友们的浓厚兴趣,认为团队的科研成果技术先进,具有较好的前景。

    谢军秘书长表示,深圳校友会土木学院分会成立后,将本着“联络校友感情,了解校友需求,宣传校友成就,展示校友风采,拓展校友资源,健全校友组织,凝聚校友力量,推动学院发展”的工作宗旨,在校友工作中坚持为学校建设发展服务、为广大校友服务、为社会发展服务,在加强联络、建立组织、开展活动和增进合作等方面作出积极努力。

    此次校友大会胜利召开,增强了校友之间及校友与学院的感情,也为土木工程学院在深校友提供了更好的服务平台。


QQ图片20200113093420

QQ图片20200113093413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以雨课堂为平台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会议 下一条:南华大学代表队在湖南省大学生测绘综合技能大赛中获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