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企联合 南华争先

2019年12月09日 20:34  点击:[]

土木工程学院 樊军伟


2019126日,在王劲松院长、唐素芝书记带领下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一行五人参观了位于广东省中山市三和管桩股份有限公司集团总部。


下午三时,五位老师在公司总部大楼会议室受到了以董事韦植林先生为代表的公司领导层热烈接见。韦植林先生对土木工程学院一行五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表达了与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加强校企合作的迫切希望。宾主寒暄完毕,王院长从办学历史、专业设置、师资力量、科研平台、仪器设备等方面向主办方详细介绍了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接下来王院长一篇关于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绿色建材与智能建造团队”的介绍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博得阵阵掌声。通过王院长的介绍韦植林先生看到了双方合作的美好前景,同时也向王院长介绍公司目前面临的技术难题,希望土木工程学院从技术方面予以支持。接着公司人力资源姜经理介绍了目前公司人才需求情况,热烈欢迎南华大学优秀毕业生加入三和管桩。期间唐书记从毕业生薪资待遇、发展规划等方面向主办方提出疑问,苏经理一一作了解答。两个小时的交流,宾主双方初步达成了科研成果转化、校企联合培养研究生、本科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的意向。


会后在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陈桂华先生的带领下,土木工程学院一行五位老师参观了公司管桩生产车间。


IMG_256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筑电气与智能化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