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11月15日 09:15 土木工程学院 方耀楚 点击:[]

 

1110日,建筑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全体成员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衡东县荣桓镇南湾村罗荣桓元帅故居参观学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罗荣桓元帅生平事迹陈列馆,大家认真观看了一幅幅各历史时期的珍贵照片、一件件实物、雕塑以及历史资料,从中了解罗荣桓元帅的生平事迹,感受其伟大的人格魅力和坚定的革命信仰,寻觅着罗帅的足迹,感受着罗帅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革命情怀。

 

驻足停留间,大家无不对罗帅心存敬仰之情, 通过瞻仰、缅怀罗荣桓元帅的一生,每位党员感悟初心,灵魂和思想得到进一步升华。大家表示:要像罗荣桓元帅一样严格的要求自己,要以老一辈革命家作为学习的榜样,坚定政治立场,强化“四个自信”,牢固“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继续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和奉献精神,坚定信念跟党走,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把本职工作做得更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开拓进取,立足岗位做贡献!

上一条: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时代楷模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开展2019夏秋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