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生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及主题教育党课

2019年10月28日 16:44  点击:[]

/彭兴明  /曹柏菘

 

“党员志愿者活动”是一项体现党的先进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民心工程”,为积极响应学校、学院的号召,在建工学生党支部的学生党员中进一步践行“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巩固和发展支部党员的先进性教育成果,增强支部党员的党性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党组织在群众的影响力,20191025日下午15时,建筑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5日下午15时,建工支部全体学生党员携带自备的卫生工具,前往土木楼进行卫生打扫。期间,各位学生党员奋力争先,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对土木楼一楼、二楼、三楼及各楼层部分办公室进行了全面的卫生打扫,为老师和同学们创建出了一个更加干净、舒适的环境。

 

25日下午17时,建筑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土木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支部书记彭兴明老师给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在“忠诚”、“干净”、“担当”这三点要求上做了讲解:“忠诚”就是要心中有党、“干净”就是要保持政治情节和道德操守、“担当”就是要时刻考虑人们利益。

 

最后由彭兴明老师作活动总结,主题党课圆满结束。

 

IMG_256

上一条:党员引路,薪火相传——土木工程学院岩土工程专业和工程造价专业学生党支部举行优秀党员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岩土工程专业和工程造价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