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土木工程专业认证研讨会

2019年09月17日 12:36 董腾 点击:[]

 

916日,在土木学院3楼会议室召开了土木工程专业认证研讨会,院领导、教务办及土木工程专业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刘清主持,院党委书记陈振富向参会老师宣讲了土木工程专业认证的意义、程序和注意事项,随后大家就专业认证相关问题展开讨论。陈书记向参会老师解读了土木工程专业2019版教学大纲修订的要求,并结合自己的课程向大家讲解了修订细节,回答了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刘清副院长对当前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总结。

 

最后,陈书记对专业认证的下一步工作做了部署。此次会议推动了我院土木工程专业认证工作的进行。

 

 

上一条:我院召开土木工程专业认证研讨会 下一条: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19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