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代表队在第二届工程结构混合动力试验技术专题研讨会学生竞赛中荣获两个三等奖

2019年08月30日 20:37  点击:[]

/杨金辉  /骆毅 雷增江 伍随意

 

826日到27日,由国际生命线与基础设施地震工程学会、重大工程结构抗震与减震控制创新研究群体、中国地震学会基础设施工程防震防灾专业委员会、中国振动工程学会结构抗振控制与健康监测专业委员会主办,武汉理工大学承办的第二届工程结构混合动力试验技术专题研讨会在武汉光谷金盾大酒店圆满闭幕。

 

本次会议设有学生竞赛,该赛事吸引了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同济大学、中南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多个高校的42支参赛队伍。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代表队有两个作品参加了此次竞赛。在杨金辉、戴纳新俩位老师的带领下,经过专家委员会评审,南华大学二个作品获得了第二届工程结构混合动力试验技术专题研讨会学生竞赛三等奖。另外戴纳新老师受邀在第十届海峡两岸高校师生土木工程监测与控制研讨会作了关于核电站主体设备的混合动力实验与楼层反应谱的比较研究的报告,得到了各位师生的一致好评。

 

报告人就混合动力实验技术做了精彩的报告。在报告中,报告人分别就自己研究的方向尤其是混合试验研究的现状和进展做了详细的汇报。在学术讨论环节中,与会专家同行对各个报告逐一点评,对报告中存疑的部分深入交换了意见,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整个学术讨论环节严谨、有序,与会嘉宾踊跃发言争先恐后。

 

会后,专家们知无不言,对学生竞赛中存在的问题一一解答,希望通过此次竞赛带动同学们的科研热情,发扬吃苦耐劳的钻研精神,并鼓励大家以更积极的态度与更高的热情投入到下一次竞赛当中去。

 

QQ图片20190830114517

 

QQ图片20190830114251QQ图片20190830114238

上一条: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19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成功举办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教师代表参加教育部高等学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暨2019年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相关学校院长(系主任)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