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教师代表参加教育部高等学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暨2019年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相关学校院长(系主任)大会

2019年08月08日 21:34  点击:[]

土木工程学院  图/杨金辉  文/杨鑫 伍随意

 

20198 4-6日,由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苏州科技大学承办的教育部高等学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暨2019年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相关学校院长(系主任)大会在江苏省苏州市召开。土木工程学院谢水波教授等四位教师代表应邀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是教育部高等学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自2018年成立以来召开的首次全国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相关学校院长(系主任)大会,也是研讨面向新时代如何继续深化教育好学改革及如何加强一流给排水专业建设的会议。会议主要内容分为五大板块:大会主题报告、评选“多相杯”教改优秀论文、评选“立昇杯”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中国给水排水杯”本科生“优秀科技创新项目”及下阶段有关工作的安排。同时大会现场也分享了部分学校在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上所取得的成果。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的相关人员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也为更好的提高学科水平、促进科学教育提供了动力。

 

843282490649417757

 

 

土木工程学院教师代表合影

上一条: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代表队在第二届工程结构混合动力试验技术专题研讨会学生竞赛中荣获两个三等奖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教师代表参加教育部高等学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暨2019年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相关学校院长(系主任)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