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南华大学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比赛圆满成功

2019年05月20日 11:11  点击:[]

/杨金辉  /刘晓阳 伍随意

 

2019518日和2019519日的上午,南华大学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比赛在红湘校区南校体育馆举行,在比赛的激烈竞争中,充分体现了我校老师们团结合作、顽强拼搏的意识。

 

518日,上午830分,举行了开幕仪式,共有26个代表队参加。土木工程学院老师积极参加,代表队由陈振富书记领队,参赛队员:杨金辉、柳健祥、周向东、顾炜莉、聂春龙伍位老师组成。9点比赛开始,我院和公卫、行政进行小组对抗比赛。首先我院由柳老师出赛,柳老师以其精湛的技术和灵活的走位顺利拿下男子单打的比赛。在后面的混合团体比赛中,我院老师配合默契,球技略胜一筹,最终以小组第一名出线进入前16强,获得第二天的比赛资格。

 

519日,上午830分,我院对抗资源与环境安全学院。我院老师沉着冷静的与对手较量,你来我往,看点十足,引得全场欢呼。尽管我们学院止步前8强,但虽败犹荣,赢得了对手的肯定,赢了观众的认可,收获了教师之间的友谊。

 

在本次比赛中,我院老师们都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南华大学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比赛圆满结束。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第二次教职工理论学习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