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专业认证,任重道远——给排水专业认证知识宣讲大会

2019年05月10日 09:33  点击:[]

土木工程学院  莫韵冰

 

为迎接513-16日给排水专业的第二轮专业认证,59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一教112召开评估动员大会,组织全体给排水专业学生进行知识宣讲。学院党委副书记唐素芝、给排水辅导员贺淑珍、给排水陈胜兵、周帅等老师出席会议。

 

首先,唐书记简要说明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的背景和任务,阐述专业认证对学校和个人的意义,同时对给排水全体学生提出要求与期望。

接着,陈胜兵老师详细讲解专业认证的宣传手册,强调十二项毕业要求是给排水学生必须达到的能力。要学好专业,具备较好的工程素养,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全方位提高综合实践能力,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陈老师表示,专业认证成功对本专业学生有以下好处:一是与国际接轨,学历背景更容易获得行业认可;二是减少基础课程考试;三是可提前一年参加注册给排水工程师专业考试。

 

最后,唐书记再次强调专业认证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给排水学生高度重视、凝心聚力,力争专业认证取得成功。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上一条:住建部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评估认证专家莅临我院现场考查 下一条:南华大学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2009届校友毕业十年回母校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