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竞赛交流活动

2019年04月02日 11:15 土木工程学院 董腾 点击:[]

 

为促进土木学院学生积极开展课外科学研究,330日,在土木楼会议室举办了土木工程学院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竞赛交流与培训活动。活动由刘清副院长主持,竞赛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参加。

 

刘清副院长向参会学生和老师讲解了挑战杯的意义和竞赛要求,总结了我院历年参赛与获奖情况,并对我院参加第八届南华大学“挑战杯的作品进行了点评。罗青海教授向大家分享了去年的参赛经验,并对我院去年国赛获奖作品进行了讲解。创新性、务实性、独特性是“挑战杯”国赛获奖作品的共同特征,罗教授从不同角度分析了多个国赛获奖作品,并结合我院特色向大家讲解了选题技巧、研究方法创新、申报书撰写注意事项等知识。随后,曾涛涛、董腾、胡艳等指导老师与参赛队伍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交流与培训,激发了我院学生课外科研的热情,提高了我院参赛作品的质量。

 

上一条:我校教师参加《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中南地区宣贯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庆“三八”暨教职工踏青活动圆满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