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评估认证工作推进会议

2018年10月23日 16:30  点击:[]

土木工程学院 王劲松 曾涛涛

 

1022日我院市政工程系在土木工程学院二楼给排水教研室召开2019年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评估认证工作推进会议。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劲松,市政工程系与市政环境实验室全体老师,学院教学科研办主任龙慧博士出席会议,会议由市政工程系主任曾涛涛博士主持。

 

曾涛涛宣读了“住房城乡建设部高等教育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评估委员会《关于同意受理南华大学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教育评估申请的通知》(给排水评[2018]31号)文件”,向与会老师通报了2019年专业评估认证工作的时间节点、所需材料要求。老师们认真研读了《全国高等学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评估认证文件》(2016试行版)文件,对照文件中的7个指标 “学生、培养目标、毕业要求、持续改进、课程体系、师资队伍和支持条件”进行分工。大家表示要积极响应国家建设一流本科教育号召,齐心协力把专业认证工作做好。

 

会议最后,王劲松副院长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分析了目前全国专业认证的形势,要求大家继续发扬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优良传统,不畏困难,高质高效地完成2019年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评估认证工作。

 

IMG_7687

 

上一条:心系母校,感怀师恩 下一条:“迎校庆,建名校”2018年第五届教职工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