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教育教学思想讨论专题会

2018年10月12日 20:21  点击:[]

土木工程学院 杨鑫 张雷

 

20181011日下午,我院教育教学思想讨论专题会于土木工程学院四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陈振富书记主持。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刘清、土木工程学院副书记唐素芝以及土木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土木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在陈振富书记的带领下一起学习了教育部关于狠抓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的通知。

 

接着刘清副院长结合我院实际情况,总结并讨论了十个方面的内容:一是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二是要夯实办学目标定位。三是要树立现代教育教学理念。四是要创新一流人才培养机制。五是要建设一流师资力量。六是要构建一流课程体系。七是要筑造一流实验实践教学平台。八是要打造一流本科专业。九是要建设一流的内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和质量文化。十是要提升教育国际化水平。

 

随后曾涛涛老师分享了自己在国外学习工作的见闻,并介绍了他所在机构的学习方式与管理模式。最后唐素芝副书记介绍了我院学生工作、教育的具体落实情况,也明确了学院下一阶段的教育教学目标。

 

DSCF6397

陈振富书记讲话

DSCF6532

曾涛涛老师分享经验

上一条:六十华诞 情怀聚首 下一条:南华大学60周年校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