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专家评审会

2018年09月26日 08:43  点击:[]

土木工程学院 谭娟 刘晓阳 杨金辉

 

2018922日,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硕士学位点合格评估会顺利召开。

 

本次评估专家组组长由国务院土木工程学科评议组成员河海大学高玉峰教授担任,成员有华中科技大学李振环教授、武汉大学方正教授、重庆大学张川教授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李安桂教授。南华大学校党委书记王汉青、研究生院院长谢水波、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振富、副院长王劲松和刘清等领导出席会议,土木工程学院导师和研究生代表与会。

 

评估会上,陈振富向专家组介绍了参会人员,王汉青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王劲松从学科基本情况、培养目标与学位授予标准、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支撑条件、管理服务、存在的问题与整改措施等方面向专家组进行了详细汇报。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汇报,仔细评阅学位点自评报告与简况表,查阅相关资料,考察培养条件,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质询。

 

专家组一致同意南华大学土木工程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建筑与土木工程领域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达到合格要求,并对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学位点建设与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评审会现场

 

上一条:84级工民建校友返校召开毕业30周年师生座谈会 下一条: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18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