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老师代表团赴湖南农业大学调研

2018年05月28日 08:36  点击:[]

土木工程学院  杨金辉  谭娟  王晨华

 

为继续推进南华大学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我院于524日在王劲松副院长的带领下一行7人赴湖南农业大学资源环境学院调研。

 

湖南农业大学资源环境学院罗琳院长安排了短暂的座谈会,会上双方就研究生培养管理交流了经验,并进行了深刻探讨。会后我院老师在罗琳院长的带领下参观了资源环境学院的科研实验室。

 

通过兄弟院校之间的深入交流,我院从中得到许多研究生培养管理及科研教学的经验,本次调研收获很大。我院就研究生管理等方面与湖南农业大学资源环境学院达成共识,双方学院领导及老师希望能有更多的经验交流机会,并热切的期待下一次的会面交流。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2015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衡阳师范学院城市与旅游学院来我院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