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城市建设学院“双代会”圆满举行

2015年04月14日 16:38  点击:[]

城市建设学院     杨金辉    王劲松          吴懂礼

 

411,城市建设学院二届一次双代会圆满举行。会议由城市建设学院副院长周书葵主持,南华大学校工会主席李双极、城市建设学院书记兼副院长柯国军等领导及全体代表出席了会议。 

上午9时,城市建设学院二届一次双代会会议开幕,全体起立,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周书葵副院长为双代会致主持词并介绍了大会的主要议程,向莅临大会的各位领导和来宾表示热忱欢迎和诚挚谢意,向出席会议的各位代表,并向到场的各位代表致以亲切的问候。

会上,首先是柯国军书记作 双代会筹备及代表资格审核情况的说明并宣读校工会批复文件。由于陈振富院长外出学习无法到场,由柯国军书记代表陈振富院长作关于城市建设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和回顾了城市建设学院2014年期间党建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改革、科研工作、学生工作等方面的情况,提出今后学院的发展思路、发展目标和工作重点,齐心协力推动学院工作建设。

接下来是杨金辉主席作关于城市建设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对近五年来的工作进行回顾,就开展的各项建设活动和健全的相关制度建设做了全面的总结,并提出2015年分工会的需完成主要工作事项和工作重点以及工作目标。唐素芝副书记作城市建设学院2014年度人、财、物等重大事项工作的报告,阐述了人事变动情况、预算执行情况、及设备购置情况。杜震球同志作南华大学城市建设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征集工作报告,详细报告了上届提案落实情况和本届提案的征集情况。

随后,李慧敏同志宣读《选举办法》,宣读了新一届城市建设学院分工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和新一届城市建设学院校双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并表决通过。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十选九差额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城市建设学院分工会委员和四届一次校 双代会代表。

校工会主席李双极教授出席了本次大会,对学院的工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作了重要讲话。最后大会在《南华大学校歌》的伴奏下圆满结束。

柯国军书记作工作报告

正式代表积极投票选举

校工会主席李双极教授讲话

“双代会”代表合影

上一条:与排球共舞,显青春活力 下一条:南华大学研究生院领导来城市建设学院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