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城市建设学院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会——中海监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人力资源总监张力先生南华大学专场报告

2014年10月16日 01:17 陈果毅 张悦林 谭文标 点击:[]

    2014年10月13日,晚上7:20,南华大学城市建设学院荣幸地邀请到中海监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人力资源总监张力先生,为城市建设学院各年级学生做工科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会的专场报告。此次大会由城市建设学院党委副书记唐素芝主持。

    大会开始,张力先生现身说法,通过讲述自己的求学以及求职的经历,以谈论梦想为契机,引发同学们的兴趣,并与全场同学进行互动。接着张力先生结合中海监理公司的理念,向同学们分享了六点工作生活经验,其中张力先生重点强调了“沉下去、坚持住、浮上来”和“做’有独立之思想,自由之人格’的人”两点,建议同学们要能够拥有独立思考的能力,并且摒弃浮华的功利心,要从综合素质上全面地培养自己。

    大会历时两个小时,张力先生最后向同学们赠送了“心有猛虎,细嗅蔷薇”这样一句话,期望同学们能够努力坚持梦想做一个有志青年,在未来取得成功。此次大会气氛非常活跃,同学们都积极地参与互动,在听完张先生的讲话后都认真地思考总结。相信此次大会的举办,能够给在校园生活中迷茫了的同学们点亮一盏明灯,也为一些缺乏动力的同学给予鼓励,为同学们为自己的未来和梦想努力奋斗提供帮助。

 

上一条:事无巨细做体贴的东道主 下一条:我校卢清华老师荣获“2013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