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激情篮球,热血青春”——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3级“新生杯”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2023年11月29日 16:40 文/崔安宁 孙宇恒 图/郑国良 唐盼 一审:曾国祥 二审:余燚 三审:严铖磊 点击:[]

为弘扬体育精神,丰富23级新生课余生活,培养团队协同能力和班级凝聚力,展现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2023年11月28日晚7点,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3级“新生杯”篮球赛决赛在红湘校区灯光球场举办。殿季之争为土木10班、土木11班、土木14班(A3)与土核6班、创新1班、土木19班、土木4班(A4),冠亚之争是土木12班、土木2班(B2)与土核2班、土木15班、土木16班、土木17班(B3)。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院党委副书记唐素芝、院团委书记严铖磊、辅导员罗桥、辅导员范灿文。

比赛随着一声清脆的哨声拉开序幕,现场的氛围迅速被点燃。A4队球员一记果断的中投打开局面,激起比赛气氛,A3队以默契的配合、精准的传球予以迅速的防守反击,两队打的有来有往。随着时间的流逝,A3队愈战愈勇,他们高效的进攻策略势如破竹,最终A3队以40:20的比分取得胜利,赢得土木工程学院23级“新生杯”篮球赛季军。

短暂的休息过后,冠军之争拉开帷幕。B3队以一记三分开场打破了紧张又压抑的气氛,现场欢呼不断,紧接着B2队以犀利的上篮予以回应,两队打得如火如荼,互不相让。随着时间的流逝,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两队比分紧咬,现场热火朝天,一句句呐喊震耳欲聋,一次次进攻精彩绝伦,比赛最后十秒,B2队在对方领先一分的情况下,B2队球员快攻"一条龙"将球成功送入篮筐杀死比赛。最终B2队以60:59的比分险胜比赛,拿下了"新生杯"的冠军,其中B2队球员庄颖场拿下全场FMVP。比赛结束后,各球队和老师留影纪念,随着照相机快门键的按下,此次"新生杯"篮球比赛落下帷幕。

此次“新生杯”篮球赛不仅展现出土木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更增进了我院学生的的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展示了体育团结、和谐、勇于拼博的精神风貌。希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他们能为我们展示出更加靓丽的风采。

3BFE7

2C1EB

3FB19

46848

上一条:“承科学精神,做后备力量”——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青年座谈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团委青志“保护湘江,我在行动” 志愿服务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