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2023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暨支委补选大会

2023年06月08日 08:30 文/李翠新 张畹清 图/张畹清 点击:[]

2023年6月6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土木楼四楼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支委补选大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谌琪欣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接着,罗世玉等9名预备党员逐一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剖析不足,并阐述了改进和努力的方向等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对预备党员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情况,并提出其能否转正为正式党员的意见。与会党员积极酝酿讨论,充分发表意见。

谌琪欣同志向支部大会报告了罗世玉等9名同志的教育考察情况,经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罗世玉等9名同志按期转正。

随后,召开了支部委员补选大会。审议通过差额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6名候选人分别从个人情况、现实表现等方面进行竞选发言,经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最终补选了彭晶晶、张畹清、杜彩云、李金成4名同志成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

最后,支部书记李翠新老师总结。李老师向此次按期转正的9名同志表示祝贺,希望大家牢记党员责任与使命,践行党员标准,同时对上一届支委的工作表示肯定与感谢,希望新一届支委团结协作,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积极工作,加强支部建设,强化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组织集中观看移动思政节目“为时代育新人”之《大道之行》】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2023年上半年吸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