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党员培训班学员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2020年12月06日 16:36 图/黄典铭 刘佳哲 文/赵树立 刘璐瑶 点击:[]

2020年12月5日上午8:30,土木工程学院党员培训班学员同土木工程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部门成员一起前往湘江沿岸开展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

全体学员在南华广场一教前集合后前往湘江沿岸进行水质检测、问卷调查、垃圾清理志愿活动,两个小时的活动期间,志愿者们采取两个河段水源进行检测、为长达两公里的湘江沿岸清理垃圾、寻找周边路人进行垃圾分类相关内容问卷调查并宣传环保理念。

这次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对党员培训班学员的要求,结合衡阳市创建卫生文明城市的背景,不仅提高了培训班学员服务他人的意识,同时也培养了学员们的劳动观念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爱河、护河理念、为建设美丽家园贡献力量。学员们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发挥模范作用,努力工作,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党员培训班学员观看党性教育专题片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岩土工程专业和工程造价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吸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