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毕业典礼

2020年11月23日 13:02 文/丁喜正 李翠新 图/赖太阳 苏睿凡 点击:[]

2020年11月22日,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分党校于红湘校区一教512举行2020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结业典礼。此次典礼的与会人员有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班主任李翠新老师、建工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彭兴明老师、各党支部党员代表以及本期培训班全体学员。会议由李翠新老师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典礼正式开始。班主任李翠新老师首先对本次培训情况进行了小结,对培训期间大部分学员的表现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紧接着,彭兴明老师宣读了优秀学员表彰文件。优秀学员代表刘浩结合在培训班期间的学习收获进行发言,他代表全体学员做出承诺,今后要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刻苦学习,加强实践,以优异成绩和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随后,李翠新老师作总结寄语,希望同学们强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以正确的态度对待党组织的考察,坚持学以致用,有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最后,由彭兴明老师向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结业仪式在国际歌中结束。结业并不代表结束,而是一个新的开始。入党积极分子们将带着新的使命重新出发,用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上一条:我校在全国大学生市政环境类创新实践能力第二届“北控水务杯”比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定向越野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