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定向越野大赛

2020年11月22日 22:40 文/顾梓晗 闫天昊 图/宣传部 点击:[]

为了鼓励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增强体魄,2020年11月21日下午三点,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在红湘校区举办定向越野大赛。来自各个学院共43个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

活动开始前,各队在起点集合清点人数并领取号码牌和任务卡。在裁判准备就绪后,活动正式开始。本次越野大赛共由“六芒星”、“纸上奇兵”、“穿越地雷阵”、“我爱猜歌名”、“乒乓接力赛”、“抢凳子”、“坐地起身”、“集体跳绳”、“有口难言”、“投篮比赛”十个游戏环节组成。每一个游戏环节顺利完成后,由工作人员盖章。在游戏中,各队成员默契配合、积极参与;途中更是不甘落后,整个南华校园都能看到他们奔跑的身影。所有环节完成后,各队回到起点,由工作人员按各小队累计时长进行排名并向获奖队伍颁发奖状。至此,本次定向越野大赛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在休闲放松、愉快身心、锻炼身体的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的逻辑思考和团队协作能力。相信大家以后能以更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工作与生活中。

上一条: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毕业典礼 下一条:砥砺前行心向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