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寓”见新生 传递温情

2020年09月14日 21:56 文/王成昱 李露婷 图/张琳伟 点击:[]

为了解20级新生返校和开学准备情况,9月13日晚9:00始,我院院长陈振富,副院长谢东,书记唐素芝,20级辅导员张孝磊与邓都深入新生宿舍走访看望新生。

每走进一个寝室,老师都仔细查看学生寝室设施,关注新生适应情况,表示大家有问题可以及时向院系反应,院系会帮助大家解决难题。他们亲切的与学生进行交谈,充分了解新生对大学生活的想法,询问学生学习和生活等情况,并提醒同学们日常生活中,务必注意财物安全、用电安全、人身安全,保持宿舍卫生、加强内务整理。

通过这次走访,拉近了领导与新生之间的距离,缓解了新生初到大学的紧张,让新生在这陌生的新环境中体会到了一丝家的温暖,进一步融入到土木大家庭中。祝愿20级新生前程似锦,在大学开启人生新篇章!

上一条:做土木人 筑土木魂 下一条:挥去疫情阴霾 喜迎新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