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挥去疫情阴霾 喜迎新生

2020年09月13日 21:53 文/杨悦 邱晓叶 图/钟华杰 李泽贤 点击:[]

2020年9月11日至9月13日,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迎来了2020级新生。为做好此次迎新工作,学院提前召开相关会议进行部署,各部门也进行相关工作安排,并详细安排了各班级志愿者站岗以及交接时间,希望能在最有效的时间内帮助新生完成相关手续。在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振富老师、副院长谢东老师、党委副书记唐素芝老师及全体辅导员老师的现场指导下,各部门团干和各班班助的共同努力下,土木工程学院迎新活动在南华广场顺利开展。

9月11日上午6:30,土木工程学院已早早布置好迎新点,为保障学生身体健康,学院对各新生进行了体温检测,并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在土木工程学院的迎新点进行报名工作,迎新活动就此展开。9月12日是新生报道人数最多的一天,虽下起了小雨,也无法阻挡新生们入学的喜悦和工作人员们的热情。相关工作者积极为同学和家长发放临时雨衣,一道道身着不同颜色雨衣的工作者们在校园中不断穿梭,护送一位又一位新生走完入学流程。9月13日,新生报道已渐渐落下帷幕,但志愿者们对新生体温测量和引导等迎新工作却依然尽心尽力,没有一丝懈怠。学院的老师们也依然在迎新点处视察,积极解决关于新生入学出现的问题。

在疫情阴霾渐渐淡去的九月,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又迎来一批新鲜血液,为校园注入了新活力。大学是新的梦想启航点,愿大一新生们找到自己梦想,顺利启航!至此,新生入学工作圆满结束!

上一条:“寓”见新生 传递温情 下一条: 互助成长,薪火相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