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2018级岩土工程、工程造价专业见面会

2020年09月02日 14:09 图/邓渊 文/李翠新 点击:[]

2020年9月1日晚上,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18级岩土造价学生交流见面会在一教512顺利举行,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唐素芝和辅导员李翠新老师以及岩土工程和工程造价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辅导员李翠新老师首先向各位同学表示了祝贺,也欢迎各位同学来到新的专业开展新的学习,也希望大家能够交到更多的新朋友。接下来,李老师希望大家能够多把心思放在学习上,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能够给自己的大学生涯画上完美的句号;紧接着,李老师还关心了同学们假期生活状态,也希望大家能够尽快调整过来,迎接新的挑战;最后,李老师强调了防疫工作的重要性,也叮嘱大家按时健康打卡,为自己负责为他人负责。

在李翠新老师的讲话完毕之后,唐书记紧接着进行了讲话。希望同学们对老师的讲话多聆听,多思考,只有思考总结后的东西才是自己的。后面唐书记又提出了三新,第一点新的学期,大三学年的到来,迎来了新的篇章,同学们要在在仅剩的两年时间更加珍惜时间,丰富自己的人生阅历,积极走出宿舍,放下手机,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提高自己的学习成绩,不断刻苦钻研。第二三点,新的宿舍,新的室友。由于分专业的原因,大家来到了新的班级,为了更好的让同学们进行交流,方便学习以及管理,提出的搬宿舍的要求。为此进行了现场交流,听取尊重同学们更多的意见,解决同学们的疑惑,唐书记进行了耐心解答。最后唐书记给予的岩土造价同学们新学期最美好的祝福。

上一条: 互助成长,薪火相传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专业召开师生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