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专业召开师生见面会

2020年09月02日 13:23 文/方耀楚 陈舒畅 点击:[]

2020年9月1日下午,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专业师生见面会在一教212教室顺利举行。建工系老师们及建筑工程专业2018级、2019级的学生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见面会由方耀楚老师主持。大会伊始,方耀楚老师介绍了参会的各位老师,并向加入建工系的各位同学表示欢迎。接下来,孙冰老师对建工专业进行了详细全面的介绍,强调建筑工程专业是体系、基础最完善的一个专业。她从建工专业的历史发展、专业定义、师资培养与目标等方面展开讲述,同时向大家简要解读了一些专业名词,让同学们更加清楚地认识和了解建筑工程专业。

随后,老师们寄语新同学,希望同学们认清形势,端正态度,奋发图强,创造辉煌。其中,周益强老师从当今大学生的社会就业形势出发,希望大家心存危机感,将压力转化为学习动力,端正学习态度,打好坚实的理论基础,勤奋进取,拼搏向上。蒋炳炎老师结合实践,向大家介绍了建筑工程专业人员的工作环境,明确了大学中存在的机遇与挑战,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学校、学院丰富的教学资源和广阔的平台来提升自己,学好专业知识,为个人的美好前景而努力。

见面会还就专业学习和职业发展等方面的疑惑问题进行了师生互动。最后,方耀楚老师总结发言,他强调,在全球仍然面临严峻的疫情的情况下,希望同学们既要保持身心健康,又要有紧迫感,认真学习,刻苦钻研,不断提升自身素养,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为社会的发展添砖加瓦。

此次师生见面会的成功举办加强了专业学生对学院的集体归属感,也提升了他们的专业认同感。老师们热情洋溢的讲话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和生活激情,让他们对大学未来的学习生活有了明确的认识和目标规划。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2018级岩土工程、工程造价专业见面会 下一条:凝聚成绳,众人齐心----记土木工程学院搬寝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