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凝聚成绳,众人齐心----记土木工程学院搬寝活动

2020年08月28日 20:12 文/丁喜正 图/钟华杰 高芷瑶 丁琴 袁芷柔 点击:[]

2020年8月28日上午,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的搬寝活动如期进行,在开始之前,每位同学都做好了准备和防护,争取在效率最高的情况下,将防疫工作做好。此次活动的领导小组由陈振富、谢东、唐素芝、王劲松、刘清主持,全体辅导员老师、2019级班主任老师、团委、学生会干部、2019级班主任助理共同参加。

在搬寝前一天,所有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部分团干,全体班长团支书在雨母校区召开2019级班团会,为了第二天的搬寝做准备,第二天早上六点半,女生的搬寝活动在尚学园1栋楼附近率先开始,为了照顾土木工程学院的女生们,每个班都会派一定数目的男生帮助女生搬行李,减轻每位女生的负担,众人齐心干大事,争取在短暂的时间内将任务完成得更快更好。从十点半开始,男生的搬寝活动在笃行园4栋开始,每位男生都会提前将行李准备好,并且在大巴到来之前自己主动的将行李搬下宿舍,不会因为拖沓而耽误全学院搬寝的进度。男生与女生分别在致远园7、8栋与致远园14栋附近卸车,本次搬寝活动坚持本部新校区双向联系、及时汇报的原则,有问题及时和学院领导老师取得联系,全体成员服从学院统筹安排、听从学院统一指挥,每位学生也将此做到最好,搬寝活动最终也顺利完成。

此次活动,锻炼了我们土木工程学院男生女生之间互相协助的能力,培养了我们同学之间的凝聚力,也相信在之后的活动中,土木工程学院的同学会凝聚起来、互帮互助,为这个团体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专业召开师生见面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岩土工程专业和工程造价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两会精神,做时代先锋”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