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岩土工程专业和工程造价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发展对象推优评议会

2019年12月06日 22:52 文/李翠新 谭景鹏 图/谭景鹏 点击:[]

为进一步完善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切实保证发展党员质量,2019年12月4日,土木工程学院岩土工程专业和工程造价专业学生党支部在土木院四楼会议室召开发展对象推优评议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及各班的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李翠新老师说明了本次会议的流程、目的及相关要求。接着由李彬等19名发展对象依次上台进行自我陈述,汇报个人的基本情况、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等。随后,与会党员和各班群众代表对发展对象进行测评打分、评议,并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民主推荐。最后,支部委员会和党员代表结合群众意见、民主推荐情况及个人汇报情况等方面进行综合审议,最终确定李彬、陈峥等13名同志为下半年拟发展对象,并报院党委审批。

对党员发展对象进行推优评议,更严格地把好了发展党员“入口”关,是党员发展规范化的重要举措,对提高学生党员发展质量、加强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道桥和建电学生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会 下一条: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岩土工程专业和工程造价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