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文明从脚下起步,创卫从你我做起

2019年11月23日 18:14 文/刘裕龙 邱晓叶 雷鹏举 图/曾令楠 丁琴 陈卉 点击:[]

为了贯彻落实衡阳市关于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有关精神,切实加强城市环境卫生管理,配合全市创卫工作,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积极响应上级号召,扎实做好创卫工作。11月23号上午八点半,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学院学生分别对红湘校区明德园3栋、致远园7栋、8栋、16栋、第四教学楼以及雨母校区笃行园4栋周边的卫生进行了彻底地清扫。

活动过程中,负责人组织有序,切实监督。成员们分工合作,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认真地清扫每一个地方,捡起每一片垃圾碎屑,不放过一污一垢。历时一个多小时的打扫,校园的各个地方都变得更为整洁,充满了文明的气息。清扫活动虽微不足道,但意义重大,不仅使校园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更是为衡阳市创建卫生城市助力,呼吁更多的人共同参与进来。

一言一行彰显文明风范,一点一滴凝聚创卫真情。土木工程学院将持续加油鼓劲,配合学校的卫生管理,响应衡阳市的创卫号召,按时按质完成各项创卫指标,助推衡阳市顺利成为国家卫生城市。

上一条:色彩飞扬,我来谱写青春华章 下一条:拓展团干素质,拉近你我距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