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南华建电学子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智能建筑工程实践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9年11月08日 16:21  点击:[]

土木工程学院  蒋盼盼 周灿宗

 

2019112,第十一届“亚龙杯”全国大学生智能建筑工程实践技能竞赛在四川成都成功举办。大赛由高等学校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四川旅游学院承办。来自南华大学、北京建筑大学、吉林建筑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安徽建筑大学等全国高校的36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大赛。高等学校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任方潜生教授出席本次大赛并在颁奖典礼上作了讲话。高等学校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顾问寿大云教授、任庆昌教授以及大赛邀请的相关专家作为裁判专家组出席了本次大赛。

 

 

此次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派出蒋盼盼、林琼两位老师带领周灿宗、庄烔亮、汤楠茜和王琪4名同学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南华大学代表队凭着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和出众的实践操作能力在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本次大赛团体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全国大学生智能建筑工程实践技能竞赛旨在提高智能建筑相关专业的教育教学质量,加强实践性教学环节建设,增强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培养专业素质高、动手能力强、具有创新精神的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高级人才,该大赛已经成为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必备的专业赛事。

 

“以赛促教、以赛促学”,通过与其他参赛院校沟通与交流,我校参赛师生对国内智能建筑工程实践技能发展现状与趋势也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从而为我校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发展与建设提供了宝贵经验与广阔视野。

 

上一条:唇枪舌剑演绎逻辑魅力,妙语连珠展示思辨艺术 下一条:护滩净河,我们在行动

关闭